查看完整版本: [-- 「橫跨台日!鐵路紀念章拉力賽第2彈」 --]

討論區-清清集郵網 -> 各種票卡討論 -> 「橫跨台日!鐵路紀念章拉力賽第2彈」 [打印本頁] 登錄 -> 注冊 -> 回復主題 -> 發表主題

胡冰瑩 2017-01-17 21:13
[ 類 別 ] 最新消息

[ 發佈單位 ] 運務處

[ 發佈日期 ] 2017/01/17

「橫跨台日!鐵路紀念章拉力賽第2彈」

台鐵局與日本西武鐵道、京急電鐵及東武鐵道共同舉辦集章活動!

台鐵局與日本西武鐵道、京急電鐵及東武鐵道將於今(106)年1月27日(五)至今(106)年7月31日(一)止舉辦「橫跨台日!鐵路紀念章拉力賽第2彈」活動。為促進台灣、日本兩地鐵道事業發展,前(104)年8月起舉辦為期1年的「橫跨台日!鐵路紀念章拉力賽」,成功促進台日兩方的觀光交流,並且獲得參與者廣大的迴響,因此決定於今年舉辦第2彈。

第2彈以能量景點(寺廟)巡禮為概念,為了讓參與者可以前往台灣及日本具有代表性的能量景點巡禮,各家鐵道公司將紀念章設置在能量景點附近的車站。紀念章的設置車站如下:西武鐵道的西武秩父站(三峰神社、寶登山神社、秩父神社)及本川越站(川越冰川神社);京急電鐵的三崎口站(城島)及穴守稻荷站(穴守稻荷神社);東武鐵道的東京晴空塔站(金龍山淺草寺、淺草神社)、東武日光站(中禪寺湖、華嚴瀑布)及川越站(川越冰川神社);台鐵局的台北車站(龍山寺)、大甲站(鎮瀾宮)、台南站(大觀音亭暨興濟宮)及花蓮站(聖天宮)等共11個車站(括號內為能量景點名稱)。

收集11個車站的其中日本2站+台灣2站+任意1站共5站(本川越站與川越站擇一即有效)的紀念章,即可到京急線羽田機場國際線航廈2樓的「京急旅客服務中心」(以下稱「京急TIC」),或是台鐵局台北車站西3門的「台鐵夢工場旗艦店」兌換「原創寶特瓶提袋」。另外,集滿全部10個車站(本川越站與川越站擇一即有效)就能獲得抽獎明信片參加抽獎,有機會抽中各鐵路公司提供的制霸獎(特別獎)。

集章手冊自106年1月27日10時起於各集章車站公開索取,限量5000本,台北站(台鐵夢工場旗艦店)3000本、大甲站500本、台南站750本、花蓮車站750本,手冊內容除了介紹各集章車站及其周邊能量景點,也可以作為在日本或是台灣旅遊時的旅遊書使用。參加本活動一起來發現台灣與日本的新魅力,享受能量景點巡禮的樂趣吧!

「橫跨台日!鐵路紀念章拉力賽第2彈」相關說明
1.  實施期間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7年1月27日(五)  ∼  2017年7月31日(一)
2.  贈品兌換期間    2017年1月27日(五)  ∼  2017年8月10日(四)
3.  贈品兌換地點    台灣:台鐵夢工場旗艦店(台北站西3門)          10:00∼20:30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日本:京急TIC(羽田機場國際線航廈站2樓)    07:00∼22:00
4.  紀念章的設置車站(共11站)
    台灣鐵路:台北站・大甲站・台南站・花蓮站
    西武鐵道:西武秩父站剪票口外・本川越站剪票口外
    京急電鐵:三崎口站剪票口外・穴守稻荷站剪票口外
    東武鐵道:東京晴空塔站剪票口內  ・東武日光站剪票口外  ・川越站剪票口外  
5.  紀念章收集冊的設置車站
    台灣鐵路:台北站3000本・大甲站500本・台南站750本・花蓮站750本
    西武鐵道:池袋站・西武秩父站・西武新宿站・所澤站・本川越站
    京急電鐵:京急TIC・三崎口站・穴守稻荷站
    東武鐵道:東京晴空塔站・東武日光站・川越站

6.  參加方法
①在各車站拿取「橫跨台日!鐵路  紀念章拉力賽第2彈」的紀念章收集冊。

②【Five  Stamp獎】從設置紀念章的車站中,收集台灣2個車站,日本2個車站及台灣或日本任意1個車站合計5站(※本川越站跟川越站只要收集其中一個即有效)  即可憑記念章收集冊到兌  換地點兌換活動贈品。本活動贈品的「原創寶特瓶提袋」是以4家公司的電車車輛為概念所設計,限量提供2,500份給完成活動的參加者。

③【全站制霸獎】持收集完全部10  個車站紀念章(※本川越站跟川越站只要收集其中一個即有效)  的冊子到贈品兌換地點即可獲得抽獎明信片。填寫完明信片上的基本資料後即可參加抽獎。將抽出獎者贈送西武鐵道・京急電鐵・東武鐵道・台灣鐵路提供的特別獎品。

    台灣鐵路獎:「普悠瑪」模型馬祖陳年高粱紀念酒  限量5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台鐵原創3  in  1多功能道釘筆及火車筆座  限量5名
    西武鐵道獎:埼玉西武獅選手的簽名球衣 限量5名
    京急電鐵獎:京急EX  Inn品川站前店  雙人住宿券  限量2組共4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葉山女子旅行雙人招待券  限量3組共6名
    東武鐵道獎:東武世界廣場入場券  限量5組10名  

    活動參加期間:2017年1月27日(五)∼2017年8月10  日(四)日期以郵戳為憑  制霸獎抽獎日期及地點:2017年8月15日(二) 京急電鐵(暫定)
 ※活動參加者的個人資料僅用於主辦單位通知及活動領獎確認使用,不會另作其他用途,並於本活動結束後銷毀。  
 ※未於活動期間至臺北臺鐵夢工場填寫明信片、填寫不明或不符規則的明信片將無法參與抽獎。
 ※獎品將直接寄給中獎者,恕不另行公布中獎名單。
 ※恕無法選擇獎品。

7.  參加費        免費  (交通費需由參加者自行負擔)

8.  其他     ・Five  Stamp獎將在贈品全數贈送完畢後結束活動。兌換贈品時請攜帶紀念章收集冊,1本冊子僅可兌換1個贈品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・各社局的紀念章及紀念章收集冊的設置時間為始發電車∼末班電車之間。

【參考】
・京急電鐵  2015年2月26日  與臺灣鐵路締結友好鐵道協定
・西武鐵道  2015年3月14日  與臺灣鐵路締結友好鐵道協定
・東武鐵道  2015年12月18日與臺灣鐵路締結友好鐵道協定

◇旅客詢問處
・台鐵夢工場旗艦店(台北車站西3門)
    TEL.  02-23830367
    營業時間:10:00~20:30


查看完整版本: [-- 「橫跨台日!鐵路紀念章拉力賽第2彈」 --] [-- top --]


Powered by PHPWind v7.3 Code © 2003-08 PHPWind
Gzip enabled

You can contact 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