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完整版本: [-- 107年7月10日林榮新光車站啟用典禮上午九時開始販售1000份的紀念套票(每人限購5套) --]

討論區-清清集郵網 -> 各種票卡討論 -> 107年7月10日林榮新光車站啟用典禮上午九時開始販售1000份的紀念套票(每人限購5套) [打印本頁] 登錄 -> 注冊 -> 回復主題 -> 發表主題

胡冰瑩 2018-07-06 17:44
林榮新光車站將於107年7月10日啟用營運

     [ 類 別 ] 最新消息

     [ 發佈單位 ] 運務處

     [ 發佈日期 ] 2018/07/06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   為帶動地方發展及觀光,鐵工局於民國100年規劃建設林榮新光車站,因地處溪底隧道引道,成為花東地區唯一地下車站,並由民間捐資興建。林榮新光站將於107年7月10日啟用,並於當日上午10時30分舉行啟用典禮。

  典禮當日特別加開花蓮至林榮新光站專開列車,預定9時45分從花蓮出發直達該站。為紀念這歷史性的日子,臺鐵局準備了1000份的紀念套票供民眾典藏,預定啟用典禮當日上午九時在林榮新光站地下層售票口前開始販售,每套售價100元整(每人限購5套);為增加收藏紀念之價值,套票內除印製一張林榮新光至光復的區間名片式車票外,亦設計了林榮新光站的薄紙式月台票,看著套票內的老照片彷彿走進時光隧道般,帶出滿滿的回憶。

  配合啟用,該站的候車空間布置有在地老照片,另一側則擺放由鐵路文化志工及退休人員布置鐵道文物展,供人緬懷歷史軌跡。車站的地上層廣場則由鳳林人組成「蝸牛遊市集」,舉辦文創農特產展售,沉降式廣場中另由兆豐農場的人氣動物陸龜、梅花鹿、金剛鸚鵡等可愛動物出場助陣,歡迎民眾拍照打卡一起互動!

  林榮新光站每日停靠8列列車(時刻表如附件),歡迎民眾多加利用,臺鐵局預計今年下半年改點時,將規劃於該站增停普悠瑪新自強號。


查看完整版本: [-- 107年7月10日林榮新光車站啟用典禮上午九時開始販售1000份的紀念套票(每人限購5套) --] [-- top --]


Powered by PHPWind v7.3 Code © 2003-08 PHPWind
Gzip enabled

You can contact us